close

零食的話,我是最愛吃烤章魚啦!!
(天阿,這是好久以前的照片喔~)
 


小孩子不愛吃飯
但是卻是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著零食
唉~這應該是所有媽媽內心的納悶吧

其實我並不是那麼反對吃零食
因為我自己也愛吃零食
有時晚上,小孩上床、做完家事
我就會打開一包餅乾、配著啤酒
(真是不良示範。。)
呼~覺得真的是很放鬆

所以我有時候會給珠吃點零食
時間點像是:

1. 出去吃飯,她已經吃飽了
但我希望他在座位上多坐一點時間
可以讓我們悠閒一點把飯吃完
    

2.坐很久的車,不耐煩的時候
有時候我自己帶他出去
回乘坐車時總是比較不耐煩
這時候給一點零食,他就可以乖乖坐好
讓媽媽可以維持『你的小孩好乖喔』的形象


 

3.媽媽心情好的時候
哈哈~
有時候帶他去公園
媽媽突然感覺,這種天氣在公園野餐真是好阿
珠媽我就會給他一點零食
(這標準還真寬鬆。。)
 


不過阿~
為了小孩子的健康
珠媽我在選擇零食時
會比較注意零食的成分
下面這兩種水果類零食是我比較推薦的
不但是有機的
而且也是水果做的
成分健康、吃的又安全

★金貝親有機優格餅★
(適合月齡--6個月以上)

 
(圖片取自官網

這個優格餅,珠珠非常愛吃
他可以一顆接著一顆吃
我自己也吃過
味道很香,是優格和水果的香味
不會過甜
而且放進嘴裡就很快融化了
很適合BABY吃

剛開始吃是脆脆的口感
但如果放在不是密封的環境
就會變的軟軟的,不過我覺得還是蠻好吃的

很重要的是!
他的成分裡的優格和水果都是有機的!
所以他在包裝上有USDA organic的認證
 
食用安全是可以確定保障的

另外,
他還含有prebiotics(益菌生)和probiotics(益生菌)
所謂的益生菌就是能夠阻礙壞菌在腸道滋生,而且能增進腸道消化及特殊營養素的吸收與代謝的好菌
而益菌生就是這些好菌所需要的特殊營養素,他可以幫助益生菌的生長
呼~總歸一句,
就是可以幫助寶寶腸胃道的健康與吸收啦!

還有,
他不含有防腐劑
也不含有基因改造生物(GMOs)
這些都是讓媽媽很放心可以給寶寶吃的因素

總共有三種口味
我買到有香蕉/芒果、草莓
另外還有一個綜合果莓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是缺貨
不過我之前吃過,是覺得跟草莓的味道很相近
 


包裝上有清楚寫著我上面所說的優點
 

每一顆的大小跟一元硬幣差不多
 

我都會把他裝在OXO的零食盒裡面
 

這樣珠珠可以自己拿來吃
不過,切記切記!
裡面裝的愈多,小孩就吃的愈快愈多
所以每次裝一些就好
吃完就跟他說「沒有了」
這樣就可以稍微限制每次吃的量
 

他還有出一種方便的外出包
每一盒裡面有五小包
一包裡面大概有10幾20顆左右
這樣出門時帶一包,就不用怕一次吃不完會受潮不好吃了
 


再來介紹一個最近發現的新零食

★美國little duck 100%有機綜合水果乾★
(適合月齡--6個月以上)


 
(圖片取自官網

最近在逛songmama的賣場
發現了這個新進的零食
話不多說,又立刻買來給珠嘗鮮

這個零食的創立者是個有兩個小BABY的爸爸
他覺得市面上的嬰兒零食都加了很多添加劑及糖
他認為「這樣一點都不酷
(網站上的源由真的寫"not cool")
所以他就利用冷凍乾燥的水果來做成嬰兒零食

特別的是
他的水果成分也是USDA有機認證的
無GMO
這些特點都跟上面金貝親優格餅一樣
更重要的是,它不添加糖和防腐劑
也就是說,是由100%水果製成的
 

看起來就覺得又是一個令媽媽放心的好零食

我這次買了三種口味
鳳梨芒果、蘋果/香蕉、草莓/芒果(由左至右)
     

打開以後,吼~好香喔
是水果的香味
 

1.草莓/芒果
草莓吃起來鬆鬆軟軟的
芒果吃起來脆脆的
都好好吃喔

2.蘋果/香蕉
都好脆好好吃

3.鳳梨芒果
奇怪芒果怎麼重複了ㄋㄜ
喔~鳳梨也是好好吃喔
(這位媽媽真不適合主持美食節目
對於美食的形容詞有夠少。。)

而且他的大小真的很適合小孩子自己抓取來吃
想必應該又是一個一口接一口的零食

來看看珠的反應如何

剛開始吃,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零食
所以出現了怪臉
 

之後就吃得眉開眼笑了
 

換一個口味也是一口接一口
 



其實珠本身就很愛吃水果
他每天都會吃好多水果
舉凡芭樂、蘋果、梨子、無籽葡萄、以及新歡橘子
他都很愛
所以上面那些零食就是給他止嘴癢的
其實,只要在不影響正餐的前提下
選擇健康又安全的零食
媽媽我是完全不反對的
 



◆購買資訊◆
金貝親水果優格餅我是在
Qmamy網站買的
價錢是260
值得注意的是,在每個購買包裝上有Q幣
到Qmamy網站上儲值就可以抵20元
 

後來我有注意到麗嬰房的購物DM上也有賣
只要215元
但是就只有兩種口味
而也沒有賣外出攜帶包
所以。。大家就自己評估吧
 


LITTLE DUCK水果乾是在SONGMAMA的網站上買的
SONGMAMA賣場
SONGMAMA FB

我很喜歡逛SONGMAMA的賣場
常常都會有新玩意
給大家參考看看囉~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